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buhari

“倘若敌人为战备而佯装缔约安拉定会襄助你

艾福·本·马立克传,台布克战役,我去圣那里时,他正在熟皮作的帐篷里。他说:你听听末日前的六种兆吧!它们是:我的世,阿克萨清真寺被新占领,羊瘟般的瘟在你们当中泛滥[1],量死亡的出现,钱财增[2],以致给人一百币他还生气嫌少,任阿拉伯人家庭皆不可免的最后劫难[3]的出,拜占廷人与你们缔[4]后随即毁约,并向们派来每面旗帜下有万二千名士兵,共有十面旗帜之众的队伍

 

论不管是好人还是坏人违背誓约均属罪恶

伊本·欧麦尔传,我听人说:“在末日,每违约者均会被插上一违约之旗。”

 

 

--------------------------------------------------------------------------------

[1]、在大贤欧麦尔任哈里发时发生瘟疫,三天中死去了七万人。也有人说这也是使者预示的信息。

[2]、在大贤奥斯曼任哈里发时,许多地方被占领后出现的繁荣。

[3]、大贤奥斯曼被刺杀即为劫难之始。

[4]、停战条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