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buhari

依木拉·本·侯赛因传他说,我把骆驼拴在上后去圣人处,正逢自拜尼坦米木部落的群人在晋见圣人。圣对他们说:“拜尼坦木人哪,你们接受默[1]吧!”他们对使者:“你已默示,而今赐给我们财物了!此他们接连说了两次。后,又来了一群也门,使者对他们说道:也门人哪,你们接受示吧!因为拜尼坦米人没有接受它。”他说:“使者啊,我们受它了。我们来此是了探询最初创造的东是什么?” 圣人说:“真主原先是孤独的,除真主外不存在任何东西。后来,真主在水上建造了宝座。然后又将宇宙间万物的命运写进命册和造化了天地。”

阿布胡莱勒传,圣人说:“真主造化了万物和人之后,命令神笔将‘我的恩赐确宽于我的惩罚’写入命册。被写录之事唯安拉知道,命册存于宝座之上。”

 

 

--------------------------------------------------------------------------------

[1]、意为你们应向我学习进入天园所需的宗教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