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m031.jpg

伊斯兰的明确条文是健全的,不需要丝毫的增加,也不需要丝毫的减少,更不需要修改与篡改。因为它是穆斯林的根本,是天启的律例,这个根本的源泉是《古兰经》与圣训。

《古兰经》:《古兰经》自降示给穆圣(祈求安拉赐福之)直至我们现在的时代,其章节,其经文,其字母,没有丝毫的改变,从未有过增加或减损,在穆圣时代启示降临时,穆圣就命令圣门弟子中的书写者记录下来。当时记录启示的圣门弟子有阿里,穆阿威叶,伍班叶·本凯而布,宰德·伊撒比特等。每次启示临,穆圣就命令他们录,并告诉他们此段示应放在某章某节的个位置。圣门弟子们录在册籍之中,背记心中,况且,圣门弟都很热爱背诵《古兰》,他们自己学习并它教授给别人,希望到安拉的恩赐。穆圣祈求安拉赐福之)说“你们中最优秀的人背诵《古兰经》并把古兰经》教授给别人人。”《布哈里圣训录》(第4739段)

圣门弟子为了服务《古兰经》,宣传《古兰经》,他们奉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和财产,他们背诵《古兰经》,代代相传。因为他们知道,背诵《古兰经》、诵读《古兰经》都是一种功课,是属于对安拉的崇拜。穆圣(祈求安拉赐福之)说:“诵读《古兰经》的一个字母就有一种善赏,一种善赏有十倍的回赐。我不说艾利弗、俩目、密目是一个字母。但是,艾利弗是一个字母,俩目是一个字母,密目是一个字母。”《铁尔密经圣训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