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夫妻生活时的礼仪

夫妻生活时,应记念安拉,以穆圣阐明的方式奉安拉之尊名。穆圣(祈求安拉赐福之)说:“你们哪一个人要与自己的妻子过夫妻生活时,他要说:‘奉安拉之尊名,主啊!你使恶魔远离我们,使恶魔远离你所恩赐给我们的子嗣。’如果安拉给他们预定了子嗣,恶魔伤害不到他。”《布哈里圣训实录》(第141段)

夫妻之间可以戏耍,玩笑。穆圣曾对扎比尔说:“扎比尔,你结婚了吗?扎比尔回答说:‘结婚了’,穆圣问道:‘是新婚青年呢?或是二婚的?’他回答说:‘是二婚的。’穆圣说:为何不取一个新婚的青年呢?你可以与她游玩,戏耍,她也可以与你游戏戏耍,你逗她笑,她逗你笑。”《布哈里圣训实录》(第5052

要保守夫妻之间的特殊秘密。穆圣说:“复生日,近安拉跟前地位最恶劣的人是那种人:他与妻子交接,妻子与他交接,然后他泄露妻子的秘密。”《穆斯林圣训实录》(第1437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