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跪下(匍伏) (贾习亚)

跪下(匍伏) (贾习亚)
 
第一段 不信天启

   本段历述天地间各种安拉的迹象,证明安拉的大能和天启的真实。可是不信者仍然不信, 因此他们将遭受天谴。

奉大仁大慈安拉尊名

1、 哈、敏目。
2、 这经是由大能的、睿智的、安拉颁降的。
3、 的确,对于信仰者们, 在诸天与大地有种种迹象。
4、 在你们自身的造化中,和散布大地的一切动物,对于确实信仰的人都是迹象。 5、 (在)昼夜的循环,安拉天上降下生计(雨水)藉以在大地死亡之后它复活,以及风向的变(上),对于有见识的人也有种种迹象。
6、 这些是我(主)对你(穆圣)据实(以真理)叙述的安拉的迹象。那么在(拒了)安拉和他的迹象之,要(在)什么样的说(之下)他们才会信仰呢?
7、 每一个罪恶的说谎者都要遭殃了。
8、 谁听到安拉的启示对他朗诵而仍然是固执和高傲,好像他不曾听到它们,那么你就对他们宣布一项痛苦的惩罚(的息)吧!
9、 每当他获悉我的任何启示时,他就把它们当作笑柄。这些人将受到羞辱的惩罚。
10、在他们的前面。是狱,他们所获得的将他们毫无益处,即使安拉之外他们当作保者的(神祗也对他们无用); 降给他们的将是一项可怕的刑罚。
11、这是(真正的)引导那些不信他们的主的示的人将获得一项痛的惩罚。

第二段 天启的真象

   本段叙述真宰的各种迹象叫人思考,并说明目前真理已经降临了,而人们却由于自私和嫉妒而分宗裂派。犯罪的人和信仰的人是不一样的

12、是安拉使海洋服从们,以便船舶在他的令之卞漂洋过海,使们能寻求他的恩典,以便你们能够感谢。
13、他也使诸天和大地的一切都服从你们,些全都来自他(主)。确,在这当中对于有考的人确有种种的迹
14、你(穆圣)告诉那些仰的人, 叫他们宽恕那些不盼望安拉的日子的人,以便他(主)能按照他们所应的报偿他们(忍耐者)
15、谁作了一件善行,自受其利;谁作恶(坏事),他自蒙其害。你最后都将被带回到你的主。
16、我在从前确曾赐给色列的子孙们经典、慧和圣职,我给他们净的食物,我并使他优于其他的民族,
17、我也赐给他们(宗教)事务上的明白的指示(律)。但是他们在被赐给知识之后, 由于他们相互间的嫉妒而分裂了。的确,你的主将在复活日在他们之间就他们分歧的事件加以裁决。
18、现在我在(宗教)事务上把你安置在清楚的道上, 所以你要循那(正道),不要遵从那些无知的的愿望。
19、他们不能助你抗拒拉。犯罪(不义)的人相为友,安拉却是正君子(敬畏者)的保护者
20、这(古兰)是对世人清楚的指示,也是对些信仰坚定的人的一引导和慈悯。
21、那些犯了罪行的人否以为我会对待他们(对待)那些信仰并作行的人一样,他们的与死是一样吗?他们所的判断是太坏了。

第三段 裁判的否认

   本段叙述大多数的人不信在复活日会复活。

22、安拉以真理造化诸与大地,以便每一个可以获得他所应得的偿,他们没有一人会亏待。
23、你可曾见过一个以自己的愿望(私欲)当他的神的人吗?安拉已意使他迷误,并封闭他的听觉和他的心智(理解),并使他的视觉罩上一层幕。在安拉(消了引导)之后,谁还能引导他呢?难道你们不留意吗?
24、他们说:“除了我今世的生命之外,没其他的(生命)。我们和我们死(在这大地上),除了时间之外没有能毁灭我们的。”他们对这事(复活)没有知识,们只是猜测罢了。
25、 当我的明白的启示对他们朗诵时,他们的争论不外如此,他们说:“如果你说的是真话,(请你)使我们的先人。(活)回来!”
26、你说:“安拉赐给们生命,然后使你们亡,然后,他将在无的复活日集合你们。是大多数的人不知道

第四段 劫 数

   本段说明人类的任何行为,在真宰那里都有纪录。作恶多端的人,都将按照他们昕做过的受列惩罚

27、诸天与大地的主权属于安拉,那天(复活)时间将被确定,那天随虚妄(崇拜伪神)的人将遭受损失。
28、你将(在那天)看到一族的人都在跪下,一族的人都将被传召它的纪录(那里),(被诉道:)“今天你们将你们所做的一切被回!”
29、这是我(主)的纪录它将对你们据实报导我(主)已将你们所做过的(一切)纪录下来了。
30、至于那些信仰并作行的人,他们的主将他们进入他的慈悯当,那将是显著的成就
31、但是那些不信的人(他们将被告诉:)“的启示不曾对你们诵吗?但是你们是高傲的因此你们变成了一群恶的人!”
32、当有人(对你们)说安拉的约确是真实的那(复活)时间是无疑的时,你们就说:“我们不知道什么是那时间,我们想那只是一种臆测,我们是无从被说服的。” 33、而他们所作的恶行会对他们清楚地显露来,而他们所曾嘲笑也将还回给他们。
34、(他们将被告诉)道“今天我忘记你们,像你们忘记了今天的会一样。你们的住处火,你们没有援助者!
35、“这是因为你们拿拉的启示开玩笑。今的生活蒙骗了你们。所以今天他们将不会那里(火狱)被放出去他们也将蒙不到恩典
36、赞美安拉,诸天的,大地的主,众世界主!
37、天地间的一切伟大属于他,他是大能的睿智的。
 
 
古兰经第四十五章    终

来 源: 绿色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