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介绍与支持真主的使者穆罕穆德(求主祝福他)的世界中心的助理秘书长
首先,我们伊斯兰人知道真主的使者(求主祝福他)的地位,和伟大,他的地位,无须任何凡人的夸赞,因为真主已夸赞了他,和他的事迹。尽管如此,真主意欲,让非穆斯林来见证圣人的诚实与公证。这是一个法国的哲学家-拉苏 马锐 乌尔维耶- François Marie AROUET(1694-1778)他已笔名伏尔泰而著名,伏尔泰有个剧本,叫《顽固不化》(1742年),他其中写了许多攻击伊兰的东西,说妇女都被迫信仰,让人怀疑主的使者(求主祝福)与吉布里天使的对,在描述过程中对真的使者(求主祝福他多有过分之词,这个本一年之后出版,由教堂对他采取的谨慎度,因为教堂认为,尔泰要通过伊斯兰教述教堂。

他想以这种不公正的描述,对使者人格的诽谤,来敌视所有的宗教思想,为了以当时那个时期的思潮同步,这个时期广泛的反对基督教思想,以响应当时称之为理性复兴时代的原则,这种思潮充斥当时的整个欧洲。

事实上,在法国社会鄙弃固执的伏尔泰,号召反对固执,但是他在编著《顽固不化》这一剧本或者《穆罕默德的生活》时,犯了一个严重的思想错误,因为这个编著工作完全建立在固执的基础上,甚至是诽谤、中伤,因为他想通过这个作品来评述教堂,贬低所有的圣洁的事物,所以,他觉得以伊斯兰和使者(求主祝福他)为题,一定会被他所处的社会和教堂所接受,这确已发生,一直到这个剧本被展示出来,教堂才出面干涉,禁止发行,因为教堂发现,自己就是这个剧本所指的对象,而伏尔泰自己在认识了伊斯兰的实质、伊斯兰的指导意义和崇高原则后,也出来澄清了对伊斯兰的种种谎言,因为一本名为《穆罕默德生平》的书感动了他,此书作者:胡乃力.迪.布伦非尔,这书1720年在伦敦行,书中保卫了使者求主祝福他),驳斥那些不实的谎言,无的中伤,并向大家说,穆罕默德(求主祝他)是一位宗教的理革新者,值得大家的仰,在西方亦然。

与此同时,伏尔泰也著了一本书,名为:《习俗研究》1765年,书中他颂扬了伊斯兰,歌颂了穆罕默德和古兰经,用他的话说:《穆罕默德、孔子和琐罗亚斯德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立法者》。

1751年,法兰苏.尔泰发行了一本名为各民族的道德与精神一书,其间他赞扬了罕默德,并称之为思家,政治家,思想深,英名、天才的宗教基者,并指出,伊斯国家曾一度享有的宽,是西方基督教社会不曾有的。

据此,难道法国的知识分子和西方受到伏尔泰文章影响的一般文化人不应该来对《顽固不化》写一篇《习俗研究》吗?还是要顽固不化呢

对在西方极端反对伊斯兰和和平使者-穆罕默德的那些人中间,我们也该问问:难道你们还不该反躬自省吗?我们共同生活在一个前所未有的科技进步时代,各民族各文化之间的联系令人惊奇。

难道你们还不反省吗?不然怎么能与这个时代的精神相吻合,这个时代有能证实穆罕默德的诚实和他的清白的所有证据。

难道时间还未到吗?如此进步的时代,各民族各文化之间惊人的联系,西方的理智该做些反思了,应该采取一个更接近这个时代精神的立场,能与时代同步。迫切提出这一要求的,是今日世界所面临的各种挑战,流血牺牲,生灵涂炭,强权霸道,从而使我们更加需要传播和平公正的元素,尤其是对天启宗教的尊重,对先知和使者的敬重。只有这条路能实现保卫人类的需求,精神、名誉、钱财,和其他权利,高尚生活的支柱。

类似这种具有敌意和挑衅性的文章只会让世界更加不幸与悲哀,那是因为我们都需要怜悯正道之源泉,而这些,世界的养育主早已在他的使者穆罕默德的手上实现了。曾经讽刺他的那些人,扭曲他的生平和他的使命的那些人,他们阻止人们做好事,不想让世界安宁和稳定,这些人,真主在经典里已警告他们,谴责了他们的行为《他们宁要今世,而不要后世,并阻碍真主的大道,而且想在其中寻求偏邪道,这等人是在深深的迷误之中的。》伊布拉希章:3节

今天人类社会的情况确实令人感到遗憾,尽管科技进步了,在很多方面取得惊人的成就,然后,在一些现代化的都市里有这样低俗的文章,那些社会随之而堕落,由于精神的空虚,对神圣之物不屑一顾。

毫无疑问,我们伊斯兰人的责任是重大的,要避免对伊斯兰的丑化,对使者,对古兰经的不实报道,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或大或小,领导人,学者,知识分子,广告人,外国人等等,都应负起自己责无旁贷的义务。

介绍与支持真主的使者穆罕穆德(求主祝福他)的世界中心的助理秘书长

  khalidshaya@hotmail.com

附件尺寸
法国的哲学家伏尔泰对真主的使者穆罕穆德(求主祝福他)与他的使命的态度2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