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1-他(愿主赐福之,并其平安)是最有口才人,谈吐最为优雅,能明确、迅速地表达思。
2-他(愿主赐福之,并其平安)经常沉默不,无故不说话。不谈与己无关的事情,只能得到回赐的话。
3-他(愿主赐福之,并其平安)说话言简意,不紧不慢。
4-演讲时,他(愿主赐之,并使其平安)总为穆斯林大众挑选最的措辞,让他们(祈真主喜悦他们)远离俗、无礼的用词。
5-他(愿主赐福之,并其平安)讨厌不符实,用美好的言词来形那些不相配的人,把贱的词用在非此类人身上。所以他禁止用生、主人来称呼伪信;他(愿主赐福之,使其平安)禁止用艾·哈凯姆(智慧父)来称呼艾布·介海勒(愚昧之父);禁止称君主为:王中王或真主的代治者。
 
6-他(愿主赐福之,并其平安)教受到恶魔害的人念:“بسم الله奉真主之名”让他要诅咒或辱骂之。也要说:“该死的恶”等等。
7-他(愿主赐福之,并其平安)喜欢美好的字。他(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命令选字好,长得也好的信给他送信。他从名字取其意思,把人和名相联系。
8-他(愿主赐福之,并其平安)说最受真主欢的名字是:عبد الله(阿布杜拉)和عبد الرحمن(阿布杜莱哈玛尼);最诚实的名字是همام(海玛姆)、حارث(哈勒斯),最丑恶的名字是حرب(哈拉比)、مرة(穆勒图)
9-他(愿主赐福之,并其平安)为阿岁亚改,并说:“你很漂亮。”把艾苏递姆为茹勒阿,当他迁徙麦地那时,麦地那叫思勒布,把其改名为伊白
 
10-他(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为其同伴们起别名,也曾为小孩和其妻子取别名。
11-他(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的做法是:有没有孩子都可以起别名,他说你们取我的名字为名,不要以我的别名为别名。ق
12-他(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禁止废弃使العشاء艾沙伊)这个名字,而使用(العتمة艾特迈)。禁止用(كرم凯勒玛)称呼葡萄,并说:“(凯勒玛):信士的心”。
13-他(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禁止我们说:因为某某星辰而下雨,如果不是因为真主和你就会怎样,或以真主之外的任何事物发誓,或经常发誓。或发誓说:如果他做了什么,那他就是犹太人等等。
禁止某人对其奴隶说:“我的仆人,我的奴。”或对自己说“我自身令人讨厌。”或“恶魔真死。”或说:“主啊!如果您愿意就饶我。”
他(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禁止我们辱骂时间、风、热病、公鸡,喊蒙昧时代的口号(如:民族意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