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他(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演讲时,双目通红,抑扬顿挫,极为愤怒,就像是部队的警戒者。说:“我被遣时,和复活日的情就像这样。”〖ق〗他食指和中指并在一起。又说:“的确最好的言辞是真主的典,最好的引导是穆麦默德的引导。万事恶源都是新生的异端所有的异端都是迷误”〖م
每次演讲,都以感赞真主开始,他(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教众圣门弟子(祈求真主喜悦他们)因需求而做演讲时的祈祷:
 
“万赞属于真主,们赞颂他,只向他求,我们向他求恕饶。真主保佑我们远离自劣性及恶行的伤害。主引领的,谁也不能他迷误;真主使迷误,谁也不能引领他。作证:除真主外,绝真正应受崇拜的神灵穆罕默德是他的仆人使者。”然后他诵以下三节《古兰经》:
 
【信道的人们啊,你们当真正地敬畏真主。】[1]
 
【人类啊,你们当敬畏你们的主,他从一个人中创造了你们。】[2]
 
【信士们啊,你们应当敬畏真主,说正直的话。】[3]د.ت.ن.جه
他(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教授圣们弟子(祈求真主喜悦他们)学会为所有的事情礼选择拜,犹如教授《古兰经》的某一章节那样认真地教他们,并说:如果,你们谁想做一件事。就让他礼两拜副功拜。然后祈祷:
 

“主啊!我以您的识祈求您为我选择好;以您的大能祈求您福我;我祈求您的宏。的确,您注定万事而我不能。您彻知万,而我一无所知,您彻知幽玄的主。主啊如果您知道这件事(出所选择的事),对的信仰、生活和结果有益的话,那么就求为我注定这件事,使容易,然后使我因此庆;如果您知道这件对我的信仰、生活和局都是有害的,就求使它远离我,我也远它,无论在哪里,都您为我注定好的,并我满意它。”



 

[1]《伊姆兰的家属章》第102
[2]《妇女章》第1
[3]《同盟军章》第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