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1-他曾经诵读固定的经,从不间断。
2-他(愿主赐福之,并其平安)一个字母一字母的清晰地缓慢地诵《古兰经》。
3-他(愿主赐福之,并其平安)每读一节经都会停顿。他曾讽读章经文,直到这章变比它长的章节还长。指诵读时间很长)
4-每遇到长音时就念长,所以他在念【الرحمن】(普慈的主)【الرحيم】(特慈的主)时念长音。
5-开始诵读时,先祈求主保佑他免遭被驱逐魔的伤害,并说:
 
“我求真主保护免被驱逐恶魔的伤害。”也可以说:
 
“主啊!我确实求保护我免遭被驱逐的魔的作祟、教唆和迷。”〖د.جه
6-他(愿主赐福之,并其平安)曾站着、坐、躺着诵读《古兰经,他有没有小净都诵过《古兰经》。只有因房事而没有大净不《古兰经》外,没有么可以阻止他(愿主福之,并使其平安)读《古兰经》。
7-他(愿主赐福之,并其平安)吟诵《古兰》,并说:“谁不吟诵《古兰经》,就不算是我们的人。”خ〗又说:“用你们声音修饰《古兰经》”〖د.جه
8-他(愿主赐福之,并其平安)喜欢听别人读《古兰经》。
9-读到叩头的经文时,赞主至大,俯身叩头有时候会在叩头时:
 
“我的脸叩向那个着他的大能创造了它赋予了它形体,并给创造了耳和眼的主。”د.ت.ن
有时候也说:
 
“主啊!求您看在的这个叩头上,宽恕的罪行,为我记下一回赐,使它成为我存您那儿的善功;求您接受您的仆人达吾德样接受我的这个叩头”〖ت.جه
他(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安)从未因诵读《古兰经》叩头的经文而抬手念:“الله أكبر——真主至大”,也没有因其而念中坐词,更没有因其说“色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