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1-他(愿主赐福他,并他平安)在非清真寺礼两节日拜,身着最的服饰。
2-出门礼开斋节拜之前他(愿主赐福他,并他平安)先吃几颗奇的椰枣;宰牲节则什都不吃,而是拜后回吃他宰的牲。他(愿赐福他,并使他平安推迟礼开斋拜,提前宰牲拜。
3-他(愿主赐福他,并他平安)步行去礼拜拿着手杖,到礼拜的所之后,把它插在前,冲着它礼拜。
4-到达之后,不念宣礼和成拜词就开始礼拜也不说:聚礼。他(主赐福他,并使他平)和众圣门弟子(愿主喜悦他们)到达礼的场所之后,不在节拜前后礼其它拜功。
 
1-他(愿主赐福他,并使他平安)先礼拜后演讲,节日拜是两拜:念过入拜大赞词之后,连续念七个大赞词الله اكبر每念两个大赞词之后稍微停顿一下。没有任何传述记载过他(愿主赐福他,并使他平安)在大赞词之间只念固定的祈祷词。念完之后,就诵读《古兰经》的章节,然后念 الله اكبر真主至大,鞠躬。第二拜时连续念五个大赞词,诵读《古兰经》文。拜成之后再演讲儆戒大家,而人们都坐在原处。他(愿主赐福他,并使他平安)曾在节日拜中念过《嘎弗章》和《月亮章》,《至尊章》和《大灾章》。他(愿主赐福他,并使他平安)站在地上做的演讲,没有登上讲台。
2-他(愿主赐福他,并使他平安)允许站着演讲,当主麻日和节日同为一日时,可以只礼节日拜,不礼主麻拜。

他(愿主赐福他,并使他平安)出门礼节日拜和回家时不走同一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