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我们前面已提到,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与麦地那的犹太人制定了一项互不侵犯的条约。但是犹太人很快就破坏了这项协议,并开始从事他们臭名昭著的破坏约会,制造阴谋的行为。
在犹太人白尼盖奴噶阿的阴谋中:他们利用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与众穆斯林都忙于“白德尔”战役时白尼盖奴噶阿的部分太人骚扰一名穆斯林女,并在市场上当众光她的衣服。当这名子大声呼救时,来了名穆斯林男子杀死了中的一个犹太人。然犹太人围住他将其打。当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从“白德尔”役返回之后,他传唤太人,并质问他们所生的恶劣事件。他们先知言语苛刻,并且人送回条约书,准备斗。因此,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包围了他们,当他们看到无法战胜穆斯林时,他们向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请求放他们一条生路,让他们带着自己的妻室子女离开,他们的财物归穆斯林。然后先知接受了他们的请求,把他们从麦地那驱逐出去。穆斯林从他们的堡垒中没收了许多武器。
 
至于白尼奈堆尔的犹太人,他们破坏了协议,并企图暗杀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在迁徙后的第四年,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去他们那里,寻求他们帮助支付补血金。而与此同时,他们正在幔帐的背后,计划要杀害他,由阿姆鲁·本·鉴哈西执行杀害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的手令。
主的使者(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获得了真主的启迪,所以他站起来又回到麦地那。
然后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以流放惩罚他们,让他们离开麦地那,前往海依白尔[1]。他们亲手摧毁了自己的房屋,然后用六百峰骆驼担负着着物品,离开麦地那前往海依白尔
至于白尼古来瑞的犹太人,他们确已抢先破坏了条约,并与多神教徒和联盟军结约在“沟”向主的使者(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宣战。当真主打败驱散了同盟军之后,他们已离开,然后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带领三千名士兵去惩罚白尼古来瑞的犹太人,他围困了他们,并对他们加紧封锁。最后他们请求先知(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让塞阿德·本·穆阿兹进行裁决。阿德对他们的裁决是他们中能够战斗的男全部杀掉,俘虏他们妇女和儿童,并没收们的财产。对于这个决,除了他们中的少人之外,其余的男子被杀掉。

 

这是犹太人自己选择的裁决,因为他们要求塞阿德·本·穆兹为他们进行裁决,于他们与奥斯部落的系,他们认为塞阿德会倾向他们。但是,太人处罚俘虏的方式此更加残酷。在《旧》的许多篇章中都确提到过,在《依苏哈》(31/6-35)中提到以下的罚:以色列俘虏了麦彦人的妇女和孩子,夺了他们所有的家禽财物,并用大火烧毁他们所有的城市和城。穆萨非常生气,他:“你们让所有女都活着?现在你们要死所有的男孩,把所认识与自己同房男人女人都杀死,但是把有淫妇生的孩子,以她们中不知道孩子的亲是谁的女人,都为们留着。”求真主保护。事实上,穆萨(愿主赐福之,并使其平)绝不会做出这种大规模灭绝人性的裁决。但他们就是这样篡改《旧约》,这是他们自己曾经对俘虏的处罚。[2]


 

[1] 译者注:地名,麦地那北约一百五十公里处
[2] 《慈悯众世界》第125-126页,《先知生平精粹》第59、67、7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