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m029.jpg

 

 

 穆罕默德的生活和宗教与其余各宗教和理论学说相区别的一点,就是其要求追随者们遵行的重视清洁、保护环境的严格教导。
使者穆罕默德要求其追随者们一天中五次以上地清洗部分肢体——如脸、口、鼻、手、脚等。同时,清洗全身对于其追随者而言,亦是尽可能地去履行的事项。
他警告人们远离污秽;
他强调清洁对于人类的重要性;
他要求其追随者们必须清除衣服上的污秽;
他教导其追随者们健康的原则——命令他们不要进入发生瘟疫的地区,而如果他们处于那一地区的话,就不要出来——这是为了保护人类大众的健康。
通过众多的教导,穆罕默德建立了一个完整的社会秩序,注重卫生、环境与清洁。
在穆罕默德的教导中,没有让衣服或身体或公共环境中污秽和污染存在的余地。

使者穆罕默德——品味与美之人

如果你问使者穆罕默德最喜爱的是什么?你会得到三个答案。首先就是美香,他非常喜爱香的味道,经常使用香水,没有人从他那里会闻不到香味。
这表明着使者穆罕默德的高尚品味。他是仪表最优美之人,衣服闪闪发光,好似天空中的明月。
使者穆罕默德的优美形象在充满低级趣味和不重视清洁与美观的世界中,显得非常难得可贵
他就像荒漠不毛之地上的一朵奇异美丽的鲜花
就像严寒沙漠中一簇温暖的火焰;就像枯死地带一股生命的源泉。


 http://www.rasoulallah.net/v2/document.aspx?lang=ch&doc=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