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文章

articles
images-1.jpeg

问:有一段圣训说:如果你按照正确的方法完成了朝觐,在你回来的时候就像你的母亲刚刚生下你一样纯洁无罪;感谢真主,我按照正确的方法完成了朝觐的主命,但有时候我在做礼拜的时候会想起朝觐之前曾经所犯的过错,觉得非常害怕和苦闷。我祈求真主的宽恕和饶恕,我应该这样经常谴责自己的内心吗?或者我应该乐观的认为真主将会饶恕我的一切罪恶?并且尽量的不去回忆那些过错?

答:一切赞颂,全归真主。

    第一:艾布·胡赖勒 (愿主喜悦之) 传述:我听到真主的使者 (愿主福安之) 说:“谁如果为真主而朝觐,他在朝觐的过程中既没有胡言乱语,也没有胡作非为,那么,他归来的时候,犹如初生的婴儿一般。”《布哈里圣训实录》(1449) 和 "穆斯林圣训实录"(1350段)辑录。

我们在此提醒两件事情

    第一件事情:这是纯善的朝觐的报酬,谁如果使用非法的钱财朝觐,或者他的朝觐不是纯粹为了真主、或者他在朝觐的过程中胡言乱语或者胡作非为,那么他的朝觐就不是纯善的朝觐,在他归来的时候,也不是犹如初生的婴儿一般。”

m015.jpg

扎格卢勒    ·纳贾尔·博士1977年去美国,他休假到了美西部洛杉矶大学做客教授。那是在斋月,到那里,一个洛杉矶斯林联系了他,对他:这有自三年以来而备的伊斯兰和基督教犹太教间的对话,指的伊斯兰发言人缺席,我希望那您能代表斯兰发言人。刚开始扎格卢勒博士拒绝了因为指定人有被精心备的次序,他说:他能到场。半小时后,个宗教类比教授联系他,—他们妄称:没宗教类比一说,宗教在伊斯兰那里—,这教授对博士说:他听扎格卢勒博士在,能伊斯兰发现,这个会中缺少伊斯兰的声音会议有很不好的影响你来吧!哪怕回答几问题,你不用带被印的言辞。博士同意到,并在会议中代表伊兰发言,博士去了大会场,看到会聚着非多的陌生人,因为有五千代表性的教堂,一个教堂至少10—15人,两百个犹太圣殿,那还有很多博士不能想象的数目,大学门前还有发放犹太教标语的人,另一些发放基督教标语的,穆斯林没有被印刷的言辞。在美国基督教会著名的一个人迎见了博士,做了自我介绍,对博士说:在伊斯兰中你什么等级?(很奇怪的一个问题)博士对他说:他的伊斯兰是一个地质学家的伊斯兰—即:我们伊斯兰当中没有他们妄称的那些等级之分--。

m016.jpg

体格完美,他是人类的精华,安拉因为伟大的天启使命派遣了他。简要:1—满面春风,脸闪闪发光。2— 眉清目秀,标致。3—色白里透红4—面孔圆十五的月亮一般。5— 脸不是肥胖的。6— 脸面消瘦。7—两眼乌,自然美。不是用眼的原因。8— 眼大黑白分明。9—眼边带有长睫毛10—眉毛长而稀疏11—具有杏眼12—额宽13—鼻子高14—唇美,口大。15—牙稀疏16—波浪式头发,乌黑亮丽17—不是头小18—胡须稠密19—脖子像银子一般清澈20—中—不胖不瘦不高不矮-21—胸腹相平22—肉不散23—两间宽24—心胸广25—小腿细26—不大腹偏偏27—汗水如珍珠28—声音动听29—生气时面孔变红,脸额如石榴子30—他只微笑,不皱31—气味最美的

m017.jpg

使者现状和言论的简介

1—长期思考。

2—长时间沉默,不会稽之谈。

3—以安拉的名义开始话,以安拉的名义结。站坐都会念“泰斯”。

4—说话字简易广。

5—他的话是真假的分岭,永不说废话闲话

6— 看地面必看天空时间长

7— 不粗暴。

8—不是低贱的。

9—不为自己而怒,只安拉而怒。

10—只会微笑。

11—和圣门弟子开玩笑直说真话。

这是使者完美属性,预言甜美的一小部分。

穆罕默德是安拉忠实的使者。

m018.jpg

安拉确已为使者见证了他的伟大性格和完美属性。安拉说:你确是具备一种伟大的性格的。·笔·4·1—阿卜杜·兰格·据-麦尔麦勒·-据-塔代·据-则啦啦·本·奥法·据-瑟尔德·本·山传述说:我问了圣·阿依舍:信士之母啊!你告诉我使者的性格,随后她说:你读古兰经吗?我说:念。她说:使者的性格是古兰经。这是长篇圣训摘要。伊玛目穆斯林引述。2--·本·艾布·希百·等人述:有人有关圣人的格问阿依舍:她说:者是人们性格最好的他的性格是古兰经,兰经喜悦什么他喜欢么,古兰经恼怒什么便恼怒什么。他不做事不说丑话,不在街喧哗,不以暴制暴,他会原谅,宽恕,然她说:你读:“信士已成功了。”之后问人念了,然后她说:者的性格就如此。安说:“信士确已成功,他们是在拜功中恭者;他们是远离谬论,他们是完纳天课的他们是保持贞操的,外,谁再有所求,谁超越法度的——他们尊重自己所受的信托自己所结缔的盟约的他们是谨守拜功的,等人才是继承者。他是继承乐园的,他们永居其中。”信士·111.安拉确已为使者见了他的伟大性格,安的见证使他无需其他证,安拉美好的培育他,完美的训导了他使他具备了崇高恩典性,高尚的道德,使成为了最高典范,成使人类蓬荜生辉的代

m019.jpg

安拉确已派遣了先知穆罕默德,四十岁为圣,六十三岁时归真,为圣二十三年,为圣前有忠实者的称号,众人知道他清廉虔诚,敬畏,具有完美的品行和高尚的道德。为圣后怎么样呢?安拉的使者在为圣后世大地上行走的古兰经,他永远不违抗安拉,一生中没有犯罪,安拉的使者只以敬畏,清廉,崇拜安拉而驰名,安拉保护着他,他是世人的模范。 我们中有谁能在一年内不犯罪呢?毫不怀疑,穆罕默德是安拉的使者。任何一个使者和圣人没有著名于品行全面性的完美,唯有封印的大圣—穆罕默德。我们的养主以品行完美,清洁,廉洁保护了我们的先知穆罕默德的品行,这完全见证了使者的圣品,他的使命时封印以前所有的使命的。我们的主宰保护了使者的言行,尽管很多人为了诋毁他的圣行试图污蔑他。他之后没有任何使者,古兰经之后没有任何统治前任经典的另一部天经。安拉的使者是遵循古兰经的最高典范。如信士之母·阿依舍·所说:使者性格是古兰经。安拉使者是我们一生中最的模范。安拉说:“望安拉和末日,并且多纪念安拉者,你们使者可以作为你们的良模范。”同盟军·21穆罕默德是忠实的使,心灵在渴望他,眼因为渴望见他而流泪

m020.jpg

安拉对使者的关注和培育  安拉说:“难道他没发现你孤苦伶仃,而使你有所归落吗?”·午·6·安拉说:“你是是具备一种伟大的格的。”笔·4·阿布东拉—使者的父亲去世了,当时,使者还是母亲腹中的胎儿,然后,使者的母亲·阿米乃·在者六岁时去世,此后他的爷爷·阿卜杜·门里布·抚养了他,直使者八岁时,爷爷去,之后,使者的叔叔·艾布·塔利布·抚养了,此后,一直保护着者,在使者四十岁为后,他的叔叔保护他遭敌人的伤害。艾布·塔利布·是个拜偶教徒那一切因为安拉的前和美好的安排,直到徙不久前,艾布·塔布去世,古莱氏的愚们突袭了使者,安拉救了使者免遭不幸,使者选择迁徙到辅士城。当使者到了指定点,他得到了款待,了归宿和助手,他们使者并肩作战,直到命大获全胜,遍布全。我们自问:为什么穆罕默德的这一切保是来自安拉呢?只因穆罕默德是安拉的使,安拉以他封印了一使者,并让他有了归,保护了他,安拉对者的关注是众所周知,以便成为使者圣品权威证据。安拉对使的保护和关注中有:拉完美的培育了他,美的训导了他,他自就是孤儿,在他的成中人人赞美他品德高,诚实,有教养。是完美的培育了他,训了他?

m021.jpg

安拉说:“安拉将保护你免遭众人的杀害。”筵席·67·这节经文是古兰经向所有否认者和伪信士以安拉保护使者提出挑战的奇迹,任何一个敌人都无能中伤使者,无论使者或者还是去世后。安拉在使者生前和去世后保护着使者,尽管伊斯兰的敌人想制圣人于死地。使者生前他们确已试图谋杀使者,诽谤使者,使者去世后,他们试图侵犯他的身体,但他们还是以失败告终。他们在条件具备,准备充分的时候,多次失败的企图证明了使者的使命和使者受到安拉的保护。---使者生前他们多次试图中伤使者:1— 使者迁徙时,各个部落的否认者带着宝剑会聚在使者门口准备杀害使者。但全知的安拉保护了使者,使者向他们的头上洒了一把沙子,安拉蒙蔽了他们的视觉,他们没有看到使者,使者还在念:“我在他们的面前安置了一个障碍,在特么的后面安置了一个障碍,蒙蔽了他们,所以他们看不见。”`雅辛·9·

m022.jpg

为圣的证据中有:四十岁时他被派遣为圣 安拉说:“你说:假若安拉意欲,我一定不向你们宣读这部经,安拉也不使你们了解其意义。在降世这部经之前,我确已在你们间度过了大半生了,难道你们不明理吗?”·尤努斯·16·安拉说:“他们不是认你,那些不义的人在否认安拉的迹象。·牲畜·33· 当穆默德的使命时封印之一切使命的使命,他是需要召集支持、相、不否认其使命的一后盾。使者四十岁为是使者使命的第一个盾。安拉的使者成长他们中,一直是安分,清洁的,心灵美的具有伟大性格的,忠的。古莱氏人和任何人都没见过像他那样德高尚、忠诚、诚实人。这证明麦加人本就在使者成长以来和圣前号称他为忠诚的实者。因为他们目睹使者优美的性格,特是诚实和忠诚。在他谈到使者时,谈起名先谈到的是他的属性性格。他们说:忠诚诚实者。下面提到的两个时间证明了我们话:第一事件:就修天房和裁判问题发生事件:麦加人一致决:让第一个进来的人他们的裁判,第一个来的人是安拉的使者当他们见到使者进来齐口同声说:穆罕默德-忠实的人,我们愿意他做我们的裁判。

m023.jpg

使命真实,替主传达的一切是真实的证据有:1—      伪信士以纯粹的谎言冤枉圣人最喜爱的妻子—阿依舍—的事件中发生的。以便阐释这种事情对使者和圣妻及信士产生的不幸,我们谈一下布哈里和穆斯林据信士之母·阿依舍·的传述圣妻·阿依舍·听到伪士侵犯她的名誉,冤她,——当时她生病——,这时她说:我情越来越重,当我回家时,使者来了我这说了祝安词,然后说你怎么样?我说:你可我去见我双亲吧!说:我当时想从父母里确定这个消息,使许可了我,我来到父这儿,我对母亲说:亲!人们都说了什么母亲说:女儿啊!别意。以主起誓,很少个女人在心爱她的、时他还有其她妻室的人跟前是清洁的,但的话,这些女人就会害她。她说:我说:主清净!难道真的有说什么了吗?我哭了整一夜,直到我欲哭泪,一眼未合,然后一直在哭。·布哈里·穆斯林传述。两伙信士—欧色和哈则勒哲—吵架后几乎要打起来了,使者站在演讲台上,一直劝他们降低声音,直到他们鸦雀无声,使者由于伪信士伤及他的家人而非常悲伤。安拉的使者等了一个月,有关圣妻时间任何启示没有下来,直到安拉为了保护穆圣的名誉而降世了圣妻清白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