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给不信穆罕默德是真主的使者之人的一封信

这个时代,嘲笑安拉和的使者及经文已成为平常 的事。这些嘲笑大多数来自外面。不信道者佯称伊斯兰教 是恐怖、落后和无知的宗教。因此,伊斯兰教敌人总是 嘲笑伊斯兰教的教义,为它已过时而不适合在的时代。

赞主清净!难道他们的论自由就是为了来嘲安拉 的使者(祈主福安之)?

显然,他们没找到什么以批评伊斯兰教的科依据, 于是就求助于这些没有意思的图片。

他们想要从《古兰经》和《圣训》中挑出违背科学 或语言上的错误,以便服他们的追随者,然而们失败 了,只有这些表示着他的破产的图片。

我们也有言论自由的权利。但是我们不可能嘲笑他们 的先知——穆萨(摩西)尔萨(耶稣),因为他们先 知与他们的行为无关。我们不区分对待先知,为他们都 是安拉的使者。

首先我们该听一下安拉对这种人说了什么? “诽谤真主 和使者的人,真主在今和后世必弃绝他们,并他们预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