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m023.jpg

伊斯兰是完整的,统一的,团结的宗教。它号召全体穆斯林肩并肩手拉手地团结在一起,以便他们拥有应有的尊严与光荣。它指导人们实现团结与统一的方法是

1、放弃私欲和个人好。因为它会刺激人们间的宗派主义,部族义,种族主义等,这东西是民族分裂和不结的重要因素之一。

2、纯洁信仰,端正做课的方式,铲除各种端和举伴主的行为。

3、全方位的加强穆斯之间的关系。无论是治,经济等,以实现宁与稳定。安拉说:你们当集体地抓住安的绳索,不要分裂。(3:103)

4、消除分裂。安拉说“你们不要像那样些:在明证降临之后,己分裂,常常争论。等人,将受重大的刑。”(3:105)

凡分裂之人,已背离了伊斯兰的原则。安拉说:“分裂其宗教而自成宗派之人,你与他们毫无关系。他们的事,只归安拉。然后,他将把他们的行为告诉他们。”(6;159)

伊斯兰的律例已向人们阐明了分裂和不团结给人带来的恶果:失去威力,受敌人管制,降低地位。安拉说:“你们不要互相争执,否则你们会失败,你们的威力将会消失。”

伊斯兰还向人们揭示了未见之事,向人们阐明了以往的民族的各种信息。《古兰经》的许多经文,都向我们叙述了历代圣人与他们的民族的历史和对他们所发生的故事。安拉说:“我曾派遣穆萨带着我的种种迹象与明证去劝化法老和他的民众------”当时,麦尔彦子尔萨说:以色列的后裔啊!我是安拉派遣向你们的使者,证实我只前的《讨拉体》-----”派遣他们的兄----忽德去劝化阿德人-----”

派遣他们的弟兄萨里哈去劝化赛目德人…..

其他的圣人和使者也是这样的,被派遣到他们的族人中进行劝化,《古兰经》已向我们阐明了在他们之间所发生的故事。

伊斯兰向全人类提出挑战,拟作类似《古兰经》的章节。这种挑战自降示《古兰经》开始,至止复生日立起。安拉说:“如果他们是诚实的,让他们拟作类似《古兰经》的章节吧!”当他们不能拟作整部的《古兰经》后,《古兰经》降低了挑战的标准,让他们拟作类似的十章经文。安拉说:“不然,他们说:他捏造了《古兰经》。你说:你们拟作十章类似的经文吧!如果你们是诚实的。除安拉外,你们召唤你们所能够的帮助者吧!”

当他们仍然不能够应答这种挑战后,《古兰经》再次地告诉他们说:“如果你们怀疑我降示给我的仆人的经典,那么,你们拟作类似的一章经文吧!如果你们是诚实的,除安拉外,你们召唤你们的证人吧!”(2:23)

《古兰经》的这种挑战不只是针对人类的,而且也是针对精灵的。安拉说:“你说:如果人类和精灵联合起来,拟作类似《古兰经》的经文,他们不能够作出,即使一部分帮助一部分也罢。”

伊斯兰也是圣战的宗教。这个圣战指的是保护生命,保护宗教,保护家属和地方的战斗。是与反对宣传安拉的教义之人的战斗。因为安拉的召唤是针对全世界人民的,不是限局在哪个特定的民族中的。它是针对每一个听到其召唤,了解其实质之人的。圣战同时也是为了清除不义,帮助被压迫之人。安拉说:“你们当为主道同与你们战斗的人战斗,你们不要过分。安拉确是不喜爱过分之人的。”

伊斯兰圣战的目的是为了安拉的言辞是最高尚的,是为了宣传安拉的宗教。安拉说:“你们当与他们战斗,直到患难清除,宗教唯归安拉所有”(7:39)

有人询问穆圣(祈求安拉赐福之)说:“一个人为了战利品而战斗,一个人为了名誉而战斗,一个人为了地位而战斗,他们中谁是为主道的圣战者?”穆圣(祈求安拉赐福之)回答说:“谁参加战斗,为了安拉的言辞是最高尚的,谁才是为主道的圣战者。”《布哈里圣训实录》(第2655段)

圣战的目的不是今世的企图,不是个人的目的,不是恶魔般的诱惑,不是为了报复,也不是炫耀自己的势力与力量。安拉说:“你们不要像那些人一样,他们从家中出去战斗傲慢自大,沽名钓誉。”(7:39

伊斯兰命人行善,止人作恶。这是民族安宁与稳定的重大一环。因为只有通过穆斯林坚守教门,教门才能够真正的立行起来。穆斯林立行教门的律例,就是遵守其命令,远离其禁止,端正行为。行为不端之人,戒除他们的不良行为,也是要根据命令人行善,止人作恶这个原则,这样社会就能因此而得到保障,才会避免社会道德堕落与败坏。穆圣(祈求安拉赐福之)说:“执法和犯法之人的比喻,就向乘船之人的比喻一样,一部分人在船的上层,另一部分人在船的下层,下层的人要用水时必须爬到上层才能打到,于是船下的人说:我们何不在我们这层打个洞呢,这样我们就不用爬到上层,有妨上层之人的活动。如果上层的人放任下层的人打洞而不理睬,必定大家都会受到灭顶之灾,如果上层的人阻止下层的人的不良的行为,他们得救,大家都得救。”《布哈里圣训实录》(第2361断)

伊斯兰也是复生日将来临,世界将要朽坏的标志之一。穆圣(祈求安拉赐福之)曾解释说他是复生日之前的一位圣人,派遣他就是复生日临近的特征。艾奈斯传述:穆圣(祈求安拉赐福之)说:“派遣我与复生日之间就像这两个手指之间的距离一样”穆圣将他的食指并到中指上。这就说明了,穆圣是最后的圣人,是封印的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