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失踪者的继承权

奉普慈特慈的真主之名

-失踪者:就是失去音者,没有人知道他是着,还是死了。

-失踪者的断法:

失踪者分为两种情况:死亡或生存。每一种案情都涉及到特殊的规定:针对他妻子的规定,以及他继承别人的遗产,或别人继承他的遗产,或他与别人一起继承其他人的遗产的规定。如果无法确定这两种情况之一,那么,必须规定期限以确定他的情况,作为寻找他的一个机会,在此期限结束之后由法官来决定,确定他所受到的损害。

-失踪者的情况(条件
-如果失踪者属于继承之一,当等待期结束后还没有发现他,那,就判断他为死亡,发专归于他的和他继的钱财。在判断他为亡时,把他的遗产分他存在的继承人,至在等候期内死亡者,无继承权。如果失踪属于唯一的继承人,么,为他冻结所有的产,或到等待期结束如果有其他的继承人他们要求分发遗产,么,可以按照最少的式为那些继承人分发产,剩余的留下,直阐明他的情况,如果活着,领取自己的股,否则,归于其他的承人。应该为失踪者照活着的人分发这些产,然后再按照死亡的情况分发遗产,在两种分发中继承有差的遗产者,领取最低股份;而在其中继承等遗产者,领取自己全部股份;只继承其的一种份额者,不给他任何东西,其余的下,直到阐明失踪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