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Buhari

艾布·赛义德·胡得来对阿布杜拉·本·阿布拉合曼说:“我看你欢羊群与牧场。当你在羊群或身在牧场时你若宣召礼拜当高声唤,因为听见宣礼员音的精灵、鬼和其它西,在后世均会为他见证。”艾布·赛义·胡得来说:“这句话我是从圣人那里听到的。”

阿布胡莱勒传,我曾听圣人讲:“真主说:‘世上会有妄图像我一样造化万物的狂妄的人和比他还狂妄的人吗?让他造化一个小蚂蚁,或一粒种籽,或造化一粒大麦试试看。’”

艾乃斯·本·马立克传为从圣寺带圣人去与主相会,在默示降临之前,来了三位天仙这时,圣人正在圣寺觉。第一位天仙问:穆罕默德是哪个?”二位天仙道:“他们中最好的那个。”第位天仙道:“那把他当中最好的带去升天!”这就是当天夜里生的事。在另一个夜来临前,圣人再未看他们。众天仙第二次了,圣人在心里看见他们。圣人眼睛虽合了,但心未睡。众天对圣人一言不发,托他便走。他被带至渗泉旁,天仙中的哲卜勒将圣人从喉头一直到胸口,打开胸腔,卜利勒亲自用渗渗泉洗净他的内脏,然后来一只盛有伊玛尼和慧的金盆。于是,圣的喉头和胸腔的血管被填满了。后来他们圣人骑上飞马,飞向克萨清真寺。由此,卜利勒带他升天。哲利勒敲动第一扇天门里面的天仙喊道:“们是谁?”哲卜利勒:“是我。”天仙问“你身旁的是谁?”卜利勒道:“是圣人罕默德。”天仙又问“他已被传召升天了?”哲卜利勒答:“的。”天仙道:“我欢迎他。”并为此而荣幸。真主意定于地之事,在未向他们宣前,他们是不会知道。圣人在天上遇到了祖。哲卜利勒对圣人:“这就是你的先祖你快向他道安!”圣向他道了安,人祖阿还道了平安,并说道“欢迎你,我的儿子

你是多好的儿子啊!”圣人在上天看见了两条奔流不息的大河。于是他问:“哲卜利勒啊,这两条是什么河?”哲卜利勒道:“它们是尼罗河和幼发拉底河的源头。” 经由此处,他们来到了其上筑有由珍珠和宝石嵌成宫殿的一条大河,手伸进河水,其气全为麝香之气。他又问道:“哲卜利勒啊!这是什么呀?”哲卜利勒道:“这就是真主留给你的天园之水。”然后,他们升上第二层天。众天仙像刚才那样问道:“你是谁?”哲卜利勒答道:“是我。”众天仙道:“你身旁的是谁?”哲卜利勒答道:“圣人穆罕默德。”众天仙:“他已被传召升天了吗?”哲卜利勒答道:“是的。”他们道:“我们欢迎他。”然后,他带圣人穆罕默德升上第三层天。众天仙询问了第一层、第二层天仙们曾问过的话。然后,同他升上第四层天。那里的天仙也问了同样的话。然后,同他升上第五层天,那里的天仙也问了同样的话。然后,同他升上第六层天,那里的天仙也问了同样的话。然后,同他升上第七层天,那里的天仙也问了同样的话。在每层天上都有圣人,哲卜利勒呼唤着他们的姓名。圣人说:“我记得的有:依德里斯在第二层天,哈伦在第四层天,还有一位在第五层天,姓名我未记住。易卜拉欣在第六层天。穆萨因拥有同真主直接交谈的特殊条件而住在第七层天。穆萨说:‘真主啊!原来我曾认为谁也升不到我的上面。’”然后,圣人被带至唯真主知道的高处及乐园。至高无上的真主临近圣人了

他希求更近点,及至近到与圣人之间只有眉毛与睫毛之距,或者比这还近。真主向圣人降示决意之事,这就是命定教徒每昼夜礼五十番拜。然后,圣人回降,来到穆萨处时,穆萨叫住他问道:“穆罕默德啊!你的主向你嘱托了什么?”圣人答:“真主嘱托我每昼夜礼五十番拜。”穆萨道:“你的教徒完成不了它。回去求真主为你和你的教徒减轻点吧!”为此,圣人商询似地望着哲卜利勒,哲卜利勒道:“你若愿意就那样吧!”于是,哲卜利勒把他带至真主身前,圣人站在刚才那个地方说道:“真主啊!祈你给我们减轻点,因为我的教徒完成不了它。”真主为此减轻了十番拜。然后他又回到穆萨处。圣人每次回来,穆萨都让他返回真主那里,最后五十番拜减至五番拜。这时,穆萨又叫住圣人说:“穆罕默德啊!指真主发誓,我曾为我的门徒以色列人要求做得比它再少点,他们软弱无力,竟连这点也未完成。你的教徒身体、心、肢、眼、耳均弱,回去请求真主减得比我的还要轻些吧!”每一次,圣人都商询似地望着哲卜利勒,哲卜利勒均不表示厌烦。于是,哲卜利勒又把圣人带至真主身前。圣人道:“真主啊!我教徒的身体、心、耳、眼确是很弱,请你再给我减轻点吧!”尊严的真主道:“穆罕默德在吗?”圣人答:“我在。”安拉道:“天命册所定拜功不变,对每一善行我赐十个善行的回赐,天命册上我定的是五十番拜,为你和你的教徒定为五番拜。”圣人回来时,穆萨问:“怎么定了?”圣人道:“真主已给我们减少了,对每一善行赐十个善行的回赐。”穆萨道:“我曾为以色列人请求减得再少点,但他们也未做到,回去求你的真主再减轻点吧!”圣人道:“穆萨啊!指真主发誓,我已为多次去求真主而感惭愧了。”哲卜利勒对圣人道:“奉真主之名,你下去吧!”圣人醒来一看,原来他在圣寺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