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hadiz

阿布胡莱勒说,他曾听圣人讲:“向真主发誓,我每天一定求主饶恕和向主忏悔七十余次。

阿布杜拉·本·买斯伍传,圣人说:“穆民自己罪过前,感到自就像坐在山下怕山塌来的人一样,恶人对自己的罪过,却轻视犹如赶走落在鼻梁上苍蝇。”艾布·西哈甫随即用手指鼻梁上方。

艾乃斯传,圣人说:“真主对仆人的忏悔,比你们在沙漠里找回失驼者的兴奋还要高兴。”

伊本·阿巴斯说,圣人夜功拜时念:“真主!万赞归你,你是照天地和天地万物之光真主啊!万赞归你,是天地和天地间万物主宰,一切赞颂属于,你是真的,你的约是真的,你的言语是的。在末日同你相遇真的。天园是真的,狱是真的,末日是真。列圣是真的,穆罕德是真的。真主啊!只服从你的旨令,我事情托靠于你。我信你和你的典籍,我真敬奉你,我用你赐给武器战败了敌人,我逆徒交给了你。祈你恕我从前和今后的罪,祈你饶恕我暗作与干的罪过。在后世方,世界末日到来的时是你复活我。你是唯的主,除你之外,别他主。”

 

论上厕所时和逢遇劫难时应作的祈祷

艾乃斯·本·马立克传他说,圣人上厕所时念:“真主啊!祈你公母魔鬼的歹意上护我。”

伊本·阿巴斯传,圣人遇劫难时,常念:“至慈的安拉外,别无主,除天地之间的养和伟大的宝座的主宰主外,别无他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