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伊斯兰是和平,安拉的最后使者向人类传达的喜讯是和平。先知穆圣庄严地向世界宣告:所有的男人和女人,不论肤色、种族和语言,都是兄弟姐妹。他说:“人们啊!你们都是丹的子孙后代,而阿是安拉用泥土造化的”他向安拉祈祷说“我的主啊!所有你的奴仆都是弟兄。”他劝导世人说,大只须遵循天道人伦的则,互相仁慈和尊重人类世界必然实现和

  穆斯林是别人踏实放心的人

  先知穆圣教诲他的弟子们说:“真正信士,是使别人感到踏实、很放心的人”,因为他以德报怨。些等待别人对他表现意之后以善意报答的,只能是低水平的道。真心行善的人,不较别人对他的报答;使受到过别人对他的待或伤害,也不记前,没有怨恨,真心向表示善意。先知穆圣后代留下了许多嘉言懿行的榜样,世世代的人都纪念他,向他习,学习他的高尚品:仁慈、善良、耐心宽容,施仁爱于所有人,甚至动物。

  仁慈之心不求报答

  先知穆圣虽位尊一国之君,但从来没有表现自己比别人高贵,盛气凌人,使他人感到卑贱和难堪。见到过他的人都受到关心,他说过,要对仆人仁慈,释放家奴,慈济贫民,对穷苦人、孤儿、寡妇和俘虏要特别爱护,不求他们的报答。

  尊重就是和平他说,对别人的关心和尊重,首先是尊重人格和信仰,伊斯兰最尊重不同信仰和不同观点的人。人间没有互相尊重,就不可能有稳定的和平。

  先知穆圣以德报怨的故事穆斯林国家有一个家喻户晓的穆圣故事。当年在麦加,有一位老年妇人对穆圣有敌意。每天早晨穆圣走过她家门外时,她都站在楼上把一盆垃圾朝着穆圣倾倒下去。有一天,穆圣照例经过她的家门,而没有看到楼上向他扔垃圾的老婆婆,想到是否她有病了。于是,走上楼去探望她,发现老妇人正在卧病不起,穆圣向老人问候致安。老妇人羞愧难言,她热泪盈眶,诚恳地说:“我曾经亏待过你,而今日却来关心我的健。你真是一个好人。”病愈后,她思念心善良的穆圣,老人归了伊斯兰,成为先知圣的弟子。

  先知穆圣高风亮节的一生先知穆圣一生为人高风亮节,纯洁无瑕,尤其在受到委屈的时候,向来都是忍耐克制,以德报怨,与人为善。对待无知侮辱者,穆圣为他祈祷,求安拉引导他走向光明;对待压迫者,穆圣退让制怒,以后事实不言自明,等待对方自我忏悔;对待寻衅挑战者,穆圣宽容沉默,深信安拉正道必胜,何必力取。

  先知穆圣立言立德树榜样先知穆圣是万圣中最高的品级,人性中最圣洁的灵魂,传达安拉最后的启示于人间,任重道远,光照四方大地,为千秋万代立教、立言、立德,树立永世榜样。

  顺从安拉世界必然和平伊斯兰正道深刻的涵义是和平,穆圣以身作则展示和平的形象,成为万世之师表,穆圣向人类展示,遵从造物主的法则,顺从安拉,世界必然和平。

  心向安拉追求安拉喜悦只要人人一心向安拉,就会享有无限宏恩,有信仰的人看卑鄙无耻的小人如草芥,视黄金财富高官奉禄如粪土,心中只有一个目标———追求安拉喜悦,追求一个伟大的光明世界,君子坦荡荡,何惧小人愚动。大地上一阵风,水面上起波浪,都能变成穆斯林前进的力量。

  安拉对先知的九点启示先知穆圣曾说:“安拉对我的命令有项:明中或暗中,都怕安拉;愤怒与平静都要对人公道;贫穷富裕,生活必须节俭向弃我者表示真情亲;向亏我者表示宽厚忍;向伤我者表示原饶恕;沉默的时候是祈祷;说话的时候记安拉;举目所见都是拉的迹象。”

  穆圣接到启示宣传安拉独一先知穆圣奉安拉命令,行使者重任,单独一人承领使命从希拉山洞奔跑回到黑暗的麦加城,宣告安拉的启示。

  穆圣用和平的行动宣教一生

  呼吁整个世界拨开迷雾,认主独一,拜主独一,一连十三年,穆圣弘扬正道之志无视麦加大多数人的无知与反对,和平传播安拉的命令,弟子日益增多,但从来没有组织过武装对抗。

  安拉保护穆圣躲过迫害敌人害怕穆圣宣教的力量,看到大多数人走向光明,便穷凶极恶,阴谋设计把穆圣置于死地,安拉护佑了穆圣,穆圣带领弟子迁移到麦地那躲避迫害和战乱

  捍卫信仰和生命安拉赋予抵抗权然而树欲静而风不止,伊斯兰的敌人恼羞成怒,企图剿灭新生的伊斯兰,他们大兵压境,多方出击。穆圣接到安拉的启示,带领圣门弟子们被迫进行了抵抗侵略,捍卫自由与生命,进行正义抵御。

  穆圣主张和平共处享太平穆圣领导的第一个穆斯林公社无意与任何敌人在武斗中争强,主张和平共处,以真理取胜,因此与敌人签订“侯达比亚和平协”。伊斯兰是和平和平就是胜利。

  穆圣一生追求坚守和平先知穆圣的全部事业经历了短短的二十三年,从黑暗走向光明,贫困走向富足,从窘境走向胜利,任凭风吹浪打,穆圣坚守和平。

  穆圣是安拉派遣的和平使者

  穆圣是安拉派遣的和平使者。穆圣宣传和平,因为安拉选择的宗教名称叫和平,只有顺从安拉的法度,顺从安拉赋予的自然规律,才能实现和平,才会有安宁,才会有和谐和睦,先知穆圣以和平祈祷安拉,以和平与敌人对阵,以和平传播正道,以和平征服人心。

  和平是伊斯兰永恒的旋律

  和平是伊斯兰永恒的旋律,安拉的大道是人间奇迹,使者穆圣善用和平的谋略使光明照亮亿万人民的心,传遍全世界,奠定了伊斯兰的永恒基业。人类的幸福是在世间享有和平和谐和睦,世界才会充满博爱、宁静与祥和,这是伊斯兰的喜讯———和平。

http://dev.gansudaily.com.cn/system/2009/02/27/0110094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