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m007.jpg

 《穆圣的先祖伊卜拉欣(愿主赐他安宁)曾奉主谕献祭儿子伊斯玛尔(愿主賜他安宁)。穆圣的祖父又许愿献祭他的父亲,故称其“两位被献者之子”。)

古莱氏人常以人丁旺盛和富有向先知*[1]的祖阿卜杜勒.萦特里布炫。于是他许愿:如果主赐他十个儿子,那就宰一个祭献众神,如愿以偿的得到了十儿子,其中有先知的亲阿卜杜拉。

还愿的时刻到了,为了不让这种方式在人们中成为惯例,人们纷纷站出来阻止阿卜杜勒.蒙里布。最后,他们同以抽签的方式来解决即如果抽到的是十头驼,便以这驼赎阿卜拉,如果抽中的是他名字,便以这次的驼再加十头再抽,就这,他们一连九次抽中都是阿卜杜拉的名字 直到第十次才抽到骆驼。至此,人们终于以一百头骆驼的代价赎回了阿卜杜拉的性命。

阿卜杜拉在阿卜杜勒.特里布的众子中探得心,特别是赎其命后爱之尤甚。随着他的长,额头渐现无数光。这是常人所没有的成年后,其父为他择了宰和莱家族的一位叫阿米娜.宾特.瓦合布的姑娘。婚后,他额上的光亮渐渐消失, 并随阿米娜的怀孕而转移到她腹中一阿卜杜拉完成了他人生的使命。在阿米娜怀上主的使者*三个月后,阿卜杜拉商队到沙姆地区经商归途中突染疾病,不不滞留于麦地那的纳尔亲戚家中,并在那与世长辞,被葬该地

数月后,产期已至。随着一个黎明曙光的来临,阿米娜顺利生下一子,生产时未觉任何痛楚与困难。那一天是公元五百七十一年三月十二日星期一,那一年是“象”。

 

 

--------------------------------------------------------------------------------

[1]文中有此记者(*)为“愿主赐他吉庆与宁”这是穆斯林们提先知时的习惯祈词

http://www.rasoulallah.net/v2/document.aspx?lang=ch&doc=1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