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先知的 网站

穆斯林世界联盟 -关于介绍贵先知穆罕默德及其追随者的世界机

m013.jpg

古莱氏人的顽固不化使穆圣*[1]对他们失去了教的信心。因此,他去塔伊夫,期盼着真引领他们于伊斯兰的道。但塔伊夫四面环,道路崎岖,去一趟非易事。但为了弘扬逍,一切的困难都变微不足道。
塔伊夫的居民粗暴无礼地反驳了他的宣教,还唆使他们的孩子们用石块掷穆圣*,直到他的脚跟出血。他满腔失地抄原路返回,途中到吉卜力勒和管理众的天使。吉卜力勒对说:“真主让掌管众的天使来听你差遣。那位天使说:“穆罕德呀,只要你愿意,把环绕麦加的两座艾筛卜山搬来,把他们都压在下面。”穆圣*:”我只愿真主能让们产生一崇拜独一的,不以物配主一的后。”

在多神教徒和圣人的辩论中曾数次让他显示一些受命为使者的迹象,并以此来刁难他。
—次,他们让圣人*把亮分为两半,圣人*祈大能的主,真主就让们看到了这种奇迹。于持续时间长,古莱人都见到了这种迹象但他们仍不信教,并圣人*使了幻术。有人对他们说:“如果他迷了你们,那么,他不能迷感尚在途中的旅者,你们可以等到旅者回来后问下他们。

旅行者们回来后,他们忙问此事,旅行者答到: “是的,我们确见此显迹,”可古莱氏人仍不归信。月裂事件只是开端,后来还有更大的奇发生,这就是夜行和宵。

 

--------------------------------------------------------------------------------

[1]文中有此记者(*)为“愿主赐他吉庆与宁”这是穆斯林们提先知时的习惯祈词。

 

http://www.rasoulallah.net/v2/document.aspx?lang=ch&doc=10229